公告版位
欲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請聯繫版主 (jingjiue@pixnet.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五號公告 (04/25/2013)
 

針對最近收到的一些問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現集中簡要答覆如下。為了方便大家領受,在公告中略去了繁瑣的提問,只給問題之簡要答案。

一、 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明確說法:《上師五十頌》(或稱為《上師五十法》)這本書是修密宗的人士所學的,在顯宗一般都不依此書,只有少數顯宗法師用它,這本書功德很大,但在此末法時期,所產生的作用是過害多於其功德的,其原因在於當今出現了很多身為大法王、大活佛、大法師、上師等,但本質卻不具師資的人,把這本書拿來作為挾持、壓榨、欺騙、控制行人的一個工具,讓弟子對他們唯命是從,使得許多虔誠的佛教人士受騙受害,因此,不能再依《上師五十頌》行持,否則,悲慘不堪設想!

二、 對於沒有參加七師十證的考試一事,原因是大部分的師資都是自己沒有把握過關,怕造成失手,才沒有申請考試,只保留三師七證聖德證書。也有極其稀少的師資,已具考試過關道量,但其本人謙虛自修,而不願公開自己的證量程度,但是,這種人都有一共同特徵,他們必然十分忍辱,沒有派別之爭,決不以聖者自居,日常中把自己放在低位,不會誇耀自己比別的上師強,此類人具有絕對無私聖德的風範,這類上師雖然只持有三師七證聖德證書,但有可能是沒有經過七師十證考試的具格聖德。但是要特別注意,如果是相反的,此人吹噓自己、以聖德自居,滅他樹己,狂妄傲氣,但又沒有聖德證書,無論此人有多少書發行,無論此人宗教身份多大,絕對是假聖人真凡夫。另外,閉關與考試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繫,只要證量達到考試程度,閉關或不閉關都可以申請報考,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自己要閉一下關也是應該的,就是有把握考得過,閉關也是應該的,但考試都是自願申請的。

三、 真正的行者或聖德上師,他的心中唯一想的就是佛弟子的成就解脫,因此他希望弟子能找到比他更高、更好的上師,會大力支持弟子的學習成就,更況聖者上師?對任何佛弟子,只要是去依止更好的、比自己強的任何一個人,他都很高興。相反,凡阻攔弟子向高僧大德或聖德求學者即是知見不正之人。但是,凡吹噓自己比別的上師強,這決定性地說:此人我見纏身,凡夫自傲,決非聖者!除非持有七師十證聖德證書。但凡持有此證書的聖德,通常都是虛心自謙,為人厚道,可是免不了門下弟子往往讚師拉人,有可能說別的上師不如他的上師,讓行人依止他的上師。這類佛教徒弟子讚自己的師是對的,但不應該謗別人,除非所批評之對方是邪見妖師或騙子,凡對好人,不可謗他揚己,但作為行人自己要跟誰學習,那是應該的,本無幫派之分。至於三業相應是指佛弟子要與佛陀或等妙覺菩薩的教誡相應,而不是與其非巨聖德或大聖德的上師相應,記住,要依法不依人。

四、 有人提出的問題讓我們啼笑皆非,竟然愚癡到說:“佛陀說了×××事應該這樣,我的上師說了×××事應該那樣,我應該怎麼選擇呢?”本辦公室實在無法理解這種人是不是正常的人?你自己說一說,是應該依佛陀所說之法呢,還是應該依你上師之言呢?你在說這個話的時候,是否想過,你已經往輪迴的深淵邁去了,而且是亡命跑步衝去的?因為在你的心中,還要把佛陀的教誡拿去和你的上師的語言作一選擇,你的上師是一個什麼級別的聖者?就算他是日月輪的大聖德,在佛陀的教說、法理、言辭面前,他的話也是廢話!更何況,他拿到日月輪的聖德證書了嗎?修行人,你到底在想些什麼?怎麼連這麼最基本的常理都不懂呢?至於佛陀駐錫哪裡,哪裡就是佛地,這是沒有話可說的,但是,佛陀一旦沒有駐錫那裡了,隨因緣和無常會轉化的,就如印度菩提樹下,一度也曾變為騾馬市場。除非佛陀作了特殊加持授記,那就不同了。

五、 凡是高僧大德或聖德,都應該尊敬、求學,如果一個修行人,或身為上師或聖德,連聖德高僧都不互相親近,還會對普通人慈悲親近、施以利益嗎?佛陀要眾生建立無常心,就是為了讓你們自己警覺,貪法貪行,若能為自覺覺他而貪法貪行,那是功德的,要記住:“寧捨生命不捨法”,自己必須學到佛法才能成就,只有成就才能渡生。

六、 無論該師持什麼經教法本,都要以一百二十八條知見去檢查一切上師和弟子及七眾行人(包括任何上師身份者),對其判斷正與邪。佛弟子皈依、學佛時間的長短和資格的老幼與知見的正確與否毫無關係!

七、 限制弟子向別的聖德或上師求法,是自私的行為,該師應該認真學好一百二十八條知見。你說學佛的人都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旗下,這太錯了!真正的高僧大德或聖德是不會控制弟子在自己的旗下的,因為凡聖者都沒有自己的旗,就像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沒有一桿旗,只有佛教在宇宙中的真理,這真理是十方三世一切諸佛的,是無量眾生有權共享的”,因此沒有什麼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旗子的概念。好的佛教徒應該親和一切上師、師伯、師叔、師兄弟、師姐妹、親人、乃至不認識的人,甚至對立的人也要主動親和,因為他們都是佛教徒的親人,證量德境比我們高的,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如果比我們差的,我們要渡他們、幫他們。凡有幫派隔閡、對立眾生,說明此人還沒有真正悟到佛陀的教法。要明白,佛菩薩絕不會讓這樣一個自私邪見幫派的所謂佛教徒混進成就解脫的世界裡。因為佛菩薩們清楚看到了,一個還沒有成就解脫的人就不去親和他人,如果一旦成就聖量道境,那還得了?豈不就是魔妖了嗎?正因為如此,才會有學上層的佛法,首先要經過擇決定奪,法義規定的作用就在於防止壞人或自私幫派之人學到大法。那些對立眾生的人要自問三句話:菩提心在哪裡?是怎樣在面對眾生?能經過擇決的定奪法緣嗎?

大家要記住,真正的佛教、佛法是無私的,無論對方是什麼身份、什麼人,只要對眾生好的,都要去做;只要是比我高的,我都要學習;只要是比我差的,我都要愛護幫助,這是一個修行人的基本德行。

八、 佛弟子學佛修行是學佛陀的教法戒律、修自己的戒行,而不是學某個人的言行,所以沒有永遠固定跟哪一個上師、不跟哪一個上師的概念。正如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十幾年前只是一個被認證的大法王身份時,當時並沒有被認證為佛陀的時候,祂就公開在法音中宣布了:只要不是邪教,凡是你們遇上高僧大德,你們都應該向他們求教學習。在現在面臨《藉心經說真諦》即將出版之際,第三世多杰羌佛讓我們辦公室的人轉告大家:首先要學習諸家的般若論道、法性真如的真理、心經講義,不要怕他們學了其他高僧大德祖師們的論著,先入為主而造成看不起我,只要學到比我好的教說,我為他歡喜。只有這樣,今後學《藉心經說真諦》時,才能體悟到真理在哪裡?怎樣證悟它?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就沒有說:你們不要看別人的,你們不要學其他的。而是鼓勵大家首先就要去學古代祖師和其他高僧大德的,讓他們先入為主,再來學習自己的說法,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無論什麼法,目的只有一個:不為自己,利益眾生。”

九、 作為世間上善良的人們,都會互相關心、互相幫助,佛教徒更應該與一切人都處之親和,除了魔妖之外,讓一切人感受到溫暖和慈悲,獲得利益,這是我們修行人在六時之中都應該主動去做的事。哪怕就是對壞人,我們都要引導他們放下惡念、邪行,幫他們成為好人,讓其走向菩提解脫的道路。作為佛弟子之間,不準親和來往,自己去想一想,這是什麼行為?這類行為又怎能修行成就呢?就是學法也是無受用的!

十、 第三世多杰羌佛並沒有說老法王修的佛降甘露不如《解脫大手印》,而是說甘露是法中之寶,只是告訴大家不要去求甘露,要依《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而修行是最好不過的了、是最捷徑的成就之路了。無論甘露再好,吃下去就能讓你當下解脫成聖,但是,佛降的甘露並不是人為用水做的、哪裡都有,不是你想要求到就能求到的。首先,你找不到請佛陀降甘露的那樣一位巨聖,就算你找到,祂也不會為你修,因為祂必須要依你的行持作為條件的緣起,而唯有《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和“什麼叫修行”才是最能讓你圓滿快捷成就的緣起。只要《解脫大手印》修好了,還愁那位巨聖不主動為你修甘露嗎?

本公告雖然批評了一些上師和行人的行為,但是大家不要失望,其實,你們談到的這些上師,在這末法時期,他們的行持比起當今西藏、青海、印度、尼泊爾的某一些具大名頭的上師們,無論從知見、行持和證量上,都已經好得太多了,那一些部分人頭才是真正糟糕得不得了,有的名頭非常大,世界知名,但內部含藏的心行比普通不修行的惡劣凡夫還差,不但說假話、打妄語,而且經教不通、法義混亂,沒有真正的佛法可言,唯一就是伸手要供養。因此,你們提到的這些上師們已經是好的了,其中有的已是三師七證聖德證的持有者,至於出現一些問題也是難免的,要理解,他們也在學習佛陀的教法、也在修行、也在盡力幫助你們、也在不斷地進步中,如果他(她)們做到了此公告中提到的正知正見,那他們真了不起,一定就會是日月輪大聖德了。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年4月25日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name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號公告)

 

這些年來社會上有不少人在一些國家和地區,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設立銷售點和不同形式的售賣方法,出售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成果,甚至買賣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毫無關聯的東西,並且宣傳說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賣的,社會上這些人藉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來做生意,而第三世多杰羌佛卻完全沒有參與,根本對這些冒牌之事一無所知,辦公室也陸續接到一些諮詢,所求證的買賣項目太多,不一一舉名,在此僅列舉一例,比如就有人反應××地方的“髮必生”(雄力育髮液)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設立的專點,賣的錢都要交給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大家支持就是功德無量。這些玷污佛陀、欺騙世人的劣行,必須予以治理,辦公室今天公告事實真相。

“髮必生”確實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科技成果之一,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將其研製出來以後,當時泛太平洋保健品公司拿去生產了,但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把幾項產品,其中包括“髮必生”(雄力育髮液),交給他們以後,從此再沒有管了,也沒有在其中有任何一分錢的金錢利益分配。至於現在是什麼公司或個人在生產、設點銷售,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概不知,沒有與這些設點銷售、治療、經濟沾過邊。而且,更重要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辛辛苦苦將“髮必生”研製出來、被中國衛生部發紅頭文件批准為全中國第一號育髮產品以後,這麼二十多年來自始至終,沒有收過一分錢,也沒有像任何生產廠家或個人要過錢,無論是權利金、轉讓費、利潤、勞務費,還是其它任何名目的費用等等,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拿過一分錢,也不清楚該產品流落到什麼人手中了、他們在幹什麼,簡單地說,那就是產品在社會上生產、買賣、設點銷售等等,早已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任何關係了!

因此大家要明白,這二十幾年來社會上行銷的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成果”旗號的或藉用第三世多杰羌佛名義來銷售其它的東西、別人的另外項目的任何東西,都是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任何商業或經濟上的關係,對於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成果,祂沒有半分毫認為這些成果是祂擁有的,有很高的經濟價值,而是祂早已把它們忘了。比如以“髮必生”為例,也就是說,第三世多杰羌佛只是將“髮必生”研製出來了,然後無償地貢獻給了社會人類,僅此而已!社會上有哪些人、如何利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來做什麼等等,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無所知!請那些向辦公室詢問、諮詢、聯絡經銷的人士不要再浪費時間諮詢這些問題了,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只賣一樣東西,不做其它任何生意,包括自己發明的任何成果,一概不生產、不經銷,沒有賣過創造成果,唯一祂只賣自己畫的畫,徹徹底底完完全全合法向國稅局納稅,甚至把自己賣畫的錢拿來捐贈給慈善機構或佛教僧眾團體!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413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三號公告)

有幾個重要的問題,必須予以再次公告行人:

一、 第三世多杰羌佛本身沒有任何網站,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在全世界唯一只有一個!設立在美國,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在全世界也只有一個!即是:www.hhdcb3office.org除此之外,在全世界任何其它國家或地區,都再沒有任何形式的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也再沒有任何屬於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

二、 一些人來信詢問的網址www.dorjechang.com不屬於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可以說,一個宣傳、弘揚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的網站,只要是純淨的依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而宣傳,其發心是功德的,但是,凡發表有自己的文論,無論是尊者、法王、仁波且等人的文章、開示、個人網頁,其知見、內容一定會有錯誤,這是必然的!除非是等妙覺菩薩。但是,要證明是等妙覺菩薩再來巨聖,必須見到此人持有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發給的七師十證發重誓擔保證明的,四星日月輪巨聖德證書,否則,包括一、二星日月輪的師資聖德都絕對會開示有錯誤,乃至三星日月輪大聖德也有講錯開示的可能。更何況三星日月輪的聖德,目前只有美國才有,而且此大聖德沒有公眾開示說法。就是大家熟知的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主席祿東贊法王,他都只是證到了一星日月輪的師資聖德,可想而知,那些非日月輪的聖德,講開示、論述的錯誤是什麼程度了?如果講說、開示、論述之人根本不是日月輪師資聖德,而是須彌輪聖德,乃至根本不是聖德,你們大家自己想像,這些人講的東西會沒有錯嗎?除非他(她)的文論是由三星日月輪的大聖德審閱更正,這樣也許錯誤就少了,知見就比較正一點。

三、 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鄭重聲明:“沒有任何人可以代表我!”現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再次提醒大家,任何尊者、法王、仁波且、阿闍梨、法師、聞法上師等人,他們要做的佛事就是帶領大家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學習修行,以真正利益大眾來面對一切人。在當今世界,所有的佛弟子們要學佛修行、福慧增益,成就解脫,只有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修習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傳的《解脫大手印》和《藉心經說真諦》,是最快捷的成就之路。若要避免被假的修行人、騙子所蒙蔽,就一定要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www.hhdcb3office.org),才能及時獲取正確的資訊、正確的見地!!!除此之外,其它所有資訊都存在著不同的問題或嚴重錯誤,乃至罪過。

四、 目前,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已經遍布全世界,但是,具體的聞法地點我們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不清楚,因為我們沒有與他們聯絡,請與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聯繫,他們的Email是:info@ibsahq.orgibsaoffice@gmail.com

五、 在我們過去所發出的公告中,有少數人的Email地址沒有激活,或者有錯誤,致使被退回。因此,我們希望那些沒有收到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和說明的,請你們把你們正確的Email地址重新再送一次給辦公室;那些已經收到了公告的,也請你們互相幫忙傳遞給沒有Email的人,並幫助那些Email地址有錯誤的更正成正確的;還有,就是經常地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查閱。不然的話,你們就會失掉百千萬劫難遭遇的良機!

我們不願任何一個人走偏路,而是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真正能福慧增益,直至圓滿,得到解脫,因此特發此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2013326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 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二號公告)
 
這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又一不該公告的公告,因為對此類問題已經重複很多次了!
最近,又持續不斷地有很多人用不同的方式向我們辦公室詢問說:××人是不是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來 處理某件事?這些詢問者根本不把之前的公告拿來應證,乃至對之前的公告看都不看,所以才發生同樣的上當受騙。
如果用一句流行的話來說,就是:我們對這些來詢問的人實在無語!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裡面、在 《多杰羌佛第三世》寶書裡面、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裡面,都警告過很多次了:沒有任何人能夠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除 非這個人持有第三世多杰羌佛親筆簽字、蓋有第三世多杰羌佛指紋印的授權書!而且這個授權書會公佈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 站上,大家可以上網查核是否屬實!而且至今為止,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發出過一份授權書給任何人,因為沒有人能有資格代表!
再次提請大家注意,今後任何人,無論他是什麼身份,無論他以什麼形式、做什麼事情,包括第三世多 杰羌佛在法音中讚歎過的人,只要說他/她是代表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的,或者說是按照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吩咐,而此人又沒 持有第三世多杰羌佛親筆簽字並蓋有第三世多杰羌佛指紋印的授權書,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了保護大家不致受騙上當,親口定性說:此 人絕對是騙子!
特此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三年二月七日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十一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正式開通

 

值此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新春大吉之際,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網址是:www.hhdcb3office.org正式開通了!

基於無始無盡的因緣,多杰羌佛降世娑婆第三世,這是所有眾生的莫大福報,為獲得福慧利益,一切佛弟子都應該依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具體的,就是以第三世多杰羌佛帶給所有人類的《解脫大手印》和《藉心經說真諦》作為指南,並要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所有的說法法音,為是方能得到利益一切眾生最終圓滿成就解脫。

鑑於現在已是末法時期,邪師、騙子、外道隨處可見,所以,只要大家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觀看公告和說明,就會得出正知正見,識別、判定某一個人是好壞正邪。目前,有妖人、騙子、邪師,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旗號,暗地裡編剪對自己不利的法音,私自複製法音,自己不懂而亂解法義,更為猖獗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次明文公佈:自己不收任何供養,其他人也不能代收供養,但是,竟然有人照常代收供養,將供養私下暗藏、騙為己有,導致供養者誤認為供養了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有人甚至說假話詐騙佛弟子,這些不僅違背社會道德正義,也不容於佛教的戒律和教法,與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完全背道而馳。因此,佛弟子們一定要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依法印證辨別妖邪騙子的行為,獲取正知正見,以免被誤導步入邪途,不得解脫。同時,必須要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再次強調,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絕不參與任何是非爭執,但基於維護真正的佛陀教法,只有在以下情況時,本辦公室將會予以公開地回覆﹕請注意,凡是任何人,無論其人是什麼身份,只要是借用第三世多杰羌佛之名義,打妄語說假話,以凡充聖,矇騙眾生,傷害眾生利益,乃至導致眾生偏見,破壞眾生慧命,情況屬實者,並且此類事例在過去的公告中沒有求證的答案,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將作出公開性的正確公告。

本網站的任何公告和文論內容,歡迎大家完整轉發、刊印、宣傳,以方便不同因緣的一切大眾受益!

佛弟子們尤其要觀察這些所謂的上師、法王、尊者,是不是控制弟子,不准弟子們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只要有如此行為,無論此人是何等國際級大身份、法王、大師,此人必定是邪師、妖人偽裝的假聖德、真凡夫騙子,或者是非“日月輪”大聖德的一時的聖德並且已經犯戒退道成凡。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是史無前見的照妖鏡,自私自利的壞人騙子嚇破了膽,他們深深知道一照就會露出原形,所以驚慌失措無奈之下,只得控制弟子,不要弟子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網站,拿到這把照妖鏡來把他們照現原形,無處藏身,故在無計可施之下,只得擋為上計。

所有的佛弟子、行人們,在這個末法時期騙子猖獗、妖言惑眾的時代,我們也只能這樣盡力了,你們一定要上當受騙、助邪成妖、棄善從惡、甘願沉淪墮落於痛苦之中,我們也無法解救你們,因為你們不聽正法、不行正教!

佛弟子們可以通過下列方式聯繫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網站:www.hhdcb3office.org

Emailinfo@hhdcb3office.org

                    dcb3office@gmail.com

                    hhdcb3office@gmail.com

                    hhdcbthreeoffice@gmail.com

地址:P.O. Box 94383, Pasadena, CA 91109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十號公告)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即將舉辦“世界和平大法會”,以佛教的儀式祈禱世界和平、吉祥昌盛,這是一件值得大 家高興和祝賀的大事。據了解,這次大會的主體除了以佛教儀式作加持祈禱之外,其依持修行學習的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和釋迦牟尼佛的 教法。作為修行人,在此大會期間,應該是為利益眾生而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言行,無私奉獻於世界和平作為自己的行願,以求覺悟,最終 達到解脫成就。可是有部份佛教徒,偏離了主體,準備在這次大會期間,藉用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的成果,如書畫、茶葉、藥物、科技等拿來 製成產品,在大會期間擺攤設點,銷售給參加大會的人士,乃至提前宣傳說:購買這些東西會得到加持。你們弘揚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成就,是 一個善行,但是,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這樣的說法是偏了方向的,佛教徒全憑知見要正。

本辦公室在此提醒大家,大家首先必須明白,來自世界各地的佛弟子齊聚一堂,就是要用大家的虔誠來祈請觀世 音菩薩和諸佛菩薩加持大家,免除眾生的災難苦厄,給世界帶來和平和幸福。要把心行真誠地放在祈禱上、利益大眾上,在這麼認真嚴肅的時 刻,我們怎麼能不誠心祈禱,反而利用會議期間做生意呢?

其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人類創造了許多精美絕倫、獨一無二的成果,這些生產廠商或公司從藝術館或有關公司 得到授權,這些東西已經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關係了。他們得到授權,設計、生產了各種商品,予以買賣,這是正當的、合法的,而且把這 些佛陀的成果帶進人們的生活,帶給人們美的享受,也是非常好的事情,是功德的!但是,本辦公室必須說明,在本次世界和平大法會期間出 現的買賣,與第三世多杰羌佛是沒有關係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從中獲取一分錢的利益。第三世多杰羌佛說:大會的目的是祈禱世界和平, 任何事情都應該圍繞著世界和平,為其服務。世界和平大會絕不能摻雜任何與祈禱世界和平無關的事進去,大家應該一心誠敬,盡一己之力, 真正祈禱人類幸福、世界吉祥。

據了解,在大會現場,有恭請佛像、法音和佛書的攤位,有Wiser體育運動推廣的攤位等,體育運動直接達到了有益於大家的身心健康,這些都是真正給大眾帶來利益的好事,應 該支持。

由此,所有的佛教徒應該牢記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始終把眾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只有這樣,才是一位好的 佛弟子、好的修行人,才能不枉一世人生,才能夠真正得到福慧圓滿。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九號公告)

 

七師十證書鑒真假

 

最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頒發了一批聖證書,一些仁波且、法師們見到以後,儘管他們已經了解到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在第十三號公告裡對七師十證的聖證書已經明確表明了觀點,但是,他們仍然提出一些不了解的事,尤其是提出:他們看到明文規定為七師十證,為什麼有些人所持的證書是三師七證的簽字?還有人提出說,這幾星輪級,會電腦的人都會做的。還有人提出,有仁波且說他會先知預言,不知是真是假?先知預言有幾種修法呢?上覺道師資是不是有具體的大菩薩名號呢?因此,僅就這些問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作進一步的闡述。

首先,我們完全贊同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這一做法,一是它防止了以假冒真的假師、騙子、邪師,二是真正利益了眾生,三是符合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育。誠然,正如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開示的:“師資證並不重要,而真正重要的是學習並按照《解脫大手印》中的三大心髓去落實在自己的思維言行中。”

這七師十證的聖證書(分為七師十證的聖德證書和七師十證的聖德師資證書兩種,聖德證書只有須彌星輪,聖德師資證書有須彌星輪和日月輪,乃至全都是日月輪)卻是衡量一個修行人是聖是凡的門檻,體顯證量成就的位級:擁有七師十證的聖證書,就是貨真價實的聖者;如果沒有七師十證的聖證書而又自稱聖者或持有某種認證書便據此以聖師自居的,那無疑是騙子妖邪。當然,另有例外的是,那些沒有自稱聖者的真修行人,其中也有大德、高僧、善知識,是值得學習的。因此,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這一考試是真正的對佛陀、對佛法、對佛教、對眾生負責的行舉,其目的就是要為行人把好真假的關,選取推薦利益眾生的真正聖德、好師長,相反的,假的聖德就沒有真功夫、真證量,所以就無法通過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的應證考試,因此不敢去公眾考試,只會在背地裡語言宣說,編造一些假話,或拿出一些錄相、照片矇騙幾日算幾日,矇騙幾年再說,可是,不管此人用什麼說辭、拿什麼證據,但只要是假聖者,終究還是拿不出聖德證書面對學生,改變不了這一鐵的事實。所以為了遮蓋自己的偽假面目,這些邪師只好講出一些騙人的假話,把學生迷住信任他(她)。而在另一方面,一些學生在自己的上師拿不出聖德證書而找一些其它所謂的證據時,當弟子的竟然就相信了,這實在是無可救藥、太愚癡了,你們不去想一想:為什麼我的上師不敢去面對聖德考試?為什麼沒有聖德證而要稱××聖德?今天告訴你們,就是持有四大教派法王共同認證的蓮花生大師轉世者,只要沒有聖德證書,也是真凡夫、假聖德!假蓮師!!!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主席祿東贊法王說:我已經是幾十歲的老朽愚木,生死無常就在我的面前,修行的我錯不起因果,不敢有半分差池,只一心一意為眾生行正法,這就是我要行的自覺覺他的願力。

其次,有些人認為,這個聖證書從外表看,無非就是幾個墨疤和色塊組成的圖案而已,隨便都能做,有什麼重要呢?這種認識實在是一種極大的無知無知在於並不是這幾個圖案的多與少、好不好看,而關鍵是在於這幾個圖案的含義所蘊含的本質,是要憑實證的聖量成就才能取得的。只從標誌上看,幾個星輪確實沒有什麼重要,但是其實質是以星輪來證明持證者是經過十七個出家人和聖德的監考,親自見識了持證者超越聖量、入於聖者的境界,進入了聖門的,因此,反過來,這個星輪恰恰就變成了很重要的標誌,而成了寶貝,就不是墨疤和色塊的圖案那麼簡單的概念了。

再者,更重要的是,每一個聖證書上都有七師十證共十七位出家人獨立地發了誓、簽了字的,這十七位中必須有三位監考師屬於聖德身份,這十七位與在場的公眾必須在現場親身經歷、親自監考應試之當事人、親眼見識持證者的實際聖量功夫的展顯,這就非同小可了,要拿真本事來認的,而且,這些聖德和出家人會在現場修法對治應考者,比如唸金剛經、大悲咒、楞嚴咒、妙法蓮花經、麻哈嘎拉、大威德金剛、時輪金剛、獨髪母金剛、熱乎拉金剛護法等,如果這位應試者是外道,自然在正法前倒斃,無能為力,如果應試者是正法,但道行不夠程度,沒有考試過關,是沒有任何一位監考師敢拿自己墮地獄作擔保來發誓、在聖證書上簽字的,而且必須是十七個人都簽了字、發了誓,少一個都不行,大家可想而知,這是造不了假的,所以,過關了就是過關了,沒有過關就是沒有過關,過關一星輪級絕不能寫二星輪級,過關二星輪級絕不能寫三星輪級,須彌輪的聖德證書絕不能說是掛有日月輪的聖德師資證書。用一句極其通俗的話說,這絕對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沒有任何虛假,沒有任何方便!有假就沒有人敢發重誓來簽字!無論一個大德是什麼祖師、尊者、法王、仁波且、法師,也無論他是什麼身份再來的,只有在公眾面前拿出自己的道行來考試,經過七師十證在聖證書上發誓簽字,才能說明是聖是凡、是幾星輪級的道行,是聖德還是聖德師資,這是任何人都做不了假的,因此,這個聖證書是整個佛教界最紮實、毫無水分的、真真實實的證明持證者是具有超凡入聖的聖量而獲得的聖證書!

還有,這個聖證書是由七師十證共十七位出家人共同簽發的,而不是由哪一位聖德獨自有資格簽發的。就連第三世多杰羌佛也說:“我沒有權力簽發任何聖證書,也沒有權力不簽發任何聖證書,聖證書是行人真實道量的展顯,果位、地位、覺位於現量已知境智證境的表法,必須接受眾人的核實、七師十證的監考,在公眾法師、仁波且面前過關才是確切的定論,我是慚愧者,因此不具資格。”所以,無論什麼等級的聖證書,都必須是由現場監考的十七位出家人和聖德們共同簽發給考試過關的聖德,只有做到這一步,完全鐵證如山,第三世多杰羌佛才會認可,所以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他無權簽與不簽。

據悉,目前大家所見到的聖證書是由三師七證共十位行人根據錄像、紅外線熱感應攝影儀等以及MRI高科技檢測結果之一項或兩項查核的聖德,所以該聖證書上也載明:“此證書為初步考核所發,考核的監考師為三師七證,最終將由七師十證考試。”也就是說,目前的聖證書不能代表七師十證的現場考試聖證書,屆時若要獲得最終聖證書者,無論是什麼人,都必須通過七師十證的考試,拿到七師十證的聖證書才是百分之百、不折不扣、真正的聖德,然後再從聖德證書上分辨幾星輪的什麼輪

《解脫大手印》清楚說明:六類師資量,包括上覺道師資人,是代表不了某一位具名菩薩的真實身份的,只是聖德範圍內的定義。要確切清楚是哪一位菩薩轉世再來,唯一的認證,必須先知預言才能無誤確立。先知預言在認證轉世真身上有三種不同的法軌,是先知預言等妙覺菩薩的轉世,必須在正規寺廟大雄寶殿舉行,首先由寺廟僧眾舉行莊嚴法會,誦經持咒,比如唸金剛經、大悲咒、楞嚴咒、妙法蓮花經、麻哈嘎拉、大威德金剛、時輪金剛、獨髪母金剛、熱乎拉金剛護法等,是由主法聖師請護法監護,七師十證與聖德們共同現場監考,必須由自認菩薩的當事人,當著公眾和七師十證,自己先知預言宣布自己的佛菩薩身份名號,並與在場所有人共同入考,先由一半人數先行搗亂當事人的預言,當事人自己展顯等妙覺菩薩的聖量,讓在場所有人都得看到,當下兌現與預言出的身份不差分毫,並就在當時接著共考三關應證無誤,打一個比喻,比如有二十個編號的紙團,完全一樣大小,放在金瓶中,無法用凡眼得見,而應試人先預言要拿出多少號,一下拿出號碼完全相同,並且連拿三次無誤,乃至預言一把抓幾百或幾千粒甘露丸,一把抓起甘露丸,數目與預言相同,一粒不多,一粒不少,該當事人方可被確立為等妙覺中的某某菩薩真身轉世,為此發給星日月輪「佛聖親臨」有具體等妙覺菩薩法號的上覺道師資證書,但是,應該說在末法時期,在這世界上是基本上不可能有的事,就是有也不會與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末法時期緣起關係使然。至於用手一指能讓金銀銅等法缽所盛之水穿壁而出,那只是中地道師資的菩提聖水境界,也不夠資格是等妙覺菩薩的轉世。如果能公眾隔石頭建立壇城或當眾請佛陀來虛空降下甘露,那就是上覺道的聖量了。

另外的登地菩薩的轉世身份認證,則不由當事人預言,而是對認證師實行先知預言後,再由當事人從若干中取出要與認證師的預言要完全相同,然後再由認證師連取兩次,所取與當事人無誤,加上被認證者所取的共三次,都與認證師的預言要相合無差一數,該認證師所認證的具了名的菩薩身份才能確切成立。但要獲得師資證書,這是必須要經過七師十證現場監考監考中地道或碩士道師資聖量合格,才能發給相應的師資聖證書。

對阿羅漢尊者們的轉世身份,不需要當事人親自預言,只需上覺道師先知預言,由認證師修法三關無誤,符合預言,確切的轉世身份就成立了,但是師資證書,也必須經過七師十證現場考試合格後才能獲得的,因為七師十證要擔因果、要發誓簽字的。要特別注意,這不是世俗的金瓶掣籤,不是那種有幾個人則對應設幾支象牙籖的抽取式的抓鬮,而是必須在現場先公眾先知預言,然後當下展顯聖量,兌現預言身份。

請大德、善知識、聖德們理解,我們是佛教徒,要對諸佛菩薩、對眾生、對佛教負責,因此我們辦公室必須講實話。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主席說,具備了聖量的真正的大德、善知識們,無論你們是什麼教派,只要是佛教都歡迎,都可以到位於美國舊金山的華藏寺去考核各自的聖量,那裡專門為大家設立了聖德和六類師資三個級別的考試。當然,對於那些已經經過七師十證考試的就不必再考了,他們將會按規定標準級位發給聖證書。

請諸善男信女、佛弟子們特別注意,如果你的上師以其法王、尊者、大仁波且、大法師的地位自稱,或他稱而自己默認並洋洋得意安立於聖者的位子上,你千記要拜看他的聖證書,如果你不拜看,會種下輕慢法業罪,會犯下拜凡為聖、助長邪惡、宣揚假聖者的三惡道種性,一當如此,終身乃至永遠也受不到境行灌頂了,要當下成就的可能性就根本不存在了,所以你一定要拜證看證書。如果你的上師稱聖又沒有掛聖證書,只會找各種迷人的藉口給你們講說,說明此師大有問題,不敢在七師十證面前應考。為此,你要恭敬請他為了解除眾生疑心,利益眾生,故應該前去應考取得聖證書。如果他以各種藉口託辭照常不去,而又自稱聖德高居法台,照舊受禮拜收供養,說明此師是絕對的騙子人物,乃至是打著正脈傳承,自己卻是邪師,若行人不趕快脫離另求良師,則弟子與師同等罪障,包括曾由第三世多杰羌佛認可過的,只要是稱尊者、法王、大法師,如不應試拿到聖證書,也說明此師在行持過程中已脫離菩提道,步入邊道中了,乃至有犯下邪惡知見的可能性,所以,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一切都得認七師十證發誓簽名的聖德證書。但要注意,如果你的上師不落入128條知見,大悲菩提為利眾生,公開和暗地裡都慚愧自居,嚴持戒律,菩提大悲為本,利益眾生,從不誇稱自己是聖德、不稱自己是菩薩等,此人屬於大德範疇、善知識上師,是不需要考取聖證書的,因為聖證書是位居聖者所持的鐵證聖德的身份,是對尊者、法王、大仁波且等而設立的絕對真實不虛之鑑定認定文憑,這不是個人冒稱自己是聖德的概念,也不是什麼教派領袖、大活佛來定認某人是聖德的概念,而是十七個人拿無始的功德來賭上自己的前途、墮地獄還是成聖道承擔的因果,面對諸佛菩薩發下的重誓,是用因果報應擔保的真正聖德,所以是聖是凡、是什麼層次、什麼級別,依據只有一條:看聖德證書!是邪是正,鑑證只有一條:應證128條知見!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八號公告 (06/26/2012)
最近一段時間,辦公室不斷接到請求,說他們已經給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作了多少錢的捐款,希望辦公室能夠安排時間,他們好接受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灌頂傳法。
辦公室接到這類請求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法的信,實在感到一頭霧水,這是怎麼一回事?這些人難道沒有看到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負責人接受記者訪談的內容嗎?還沒有弄清楚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和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的關係嗎?這些人的觀點是一種非常錯誤的知見,為此,辦公室特公告大家:第一,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雖然用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義雲高大師)作為機構的名稱,但是與第三世多杰羌佛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沒有任何隸屬關係。據我們了解,他們為募款所請的是另外的聖德,但由於第三世多杰羌佛和我辦公室不參與他們的活動,因此無權發言,也不會為了發言而造成參與他們活動的事實。
第二, 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成立十多年來,在宣傳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的成就、宏揚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哲學文化、提升整個社會的倫理道德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作出了傑出的貢獻,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這些都是他們的功德之舉,是應該讚歎的。但是,以捐贈多少錢來決定其享受什麼等級的佛法、福報,這是不符合眾生根器福報緣起的。眾生平等,一切眾生均有學佛修行的權利和緣起,而不是以捐的錢多錢少來作定取,如果少數有錢的富豪才能學法,那眾多貧窮的人就不能學法嗎?要明白,真正的佛法是無私、無價的,沒有買賣 性質,不是買門票進去就可以學,如果以高價買高法、低價買低法,這與社會上定價賣門票傳法的那些法王、活佛有什麼差別呢?這還有善惡根器之分嗎?如果那樣,一個惡行壞人拿多點錢就能學法嗎?佛教普利眾生的平等性在哪裡呢?基金會他們雖然請了大德傳法,但是,我反感這樣不合善根因果的行為,這不是錄取傳法的標準。傳法的標準應該是哪一位佛弟子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善根成熟,就是法器,因此,對於為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捐錢的善信們,你們的學法應與基金會聯絡,他們請什麼人傳法,我不參與,我不會因為你們來信要求說捐贈基金會的錢多,就為你們傳大法。也許有人會問那捐錢做好事反而學不到佛法嗎?不是這樣,你們捐贈做好事,是功德的,至於學法,要等你們與我的法緣成熟,符合緣起善根者,我一定會為你們傳法,我不會收你們的供養,更不會賣門票講法,我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你們的服務員,但決不會為違背因果的言行而去背書。”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七號公告)

 

針對佛教徒們來信詢問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否認證過金剛菩薩、 空行母和護法聖轉世的人,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答复如下: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這世界上從未認證過某某人是金剛菩薩或空行母、 護法聖,若要得到認證,除非這個人是經過七師十證考試、 持證的中地道師資,並深通般若,當然, 已經有這樣的中地道大聖德。但是, 至今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得到過第三世多杰羌佛簽名的認證書。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只覺得我是一個慚愧者,與眾生平等, 有什麼資格去認證他人?但我不能不管眾生的死活, 把外行認成內行,把凡夫認成聖者。”

任何人都沒有資格散發他(她) 自己的文稿或筆錄給聞法行人作為教材,除非他是中地道師資( 就是中地道斷章取義了,也會有少許錯誤的地方)。 若非中地道師資,無論行文者稱是什麼大菩薩身份出現, 於文中一律都是有大量錯誤的邪見,凡聽聞、 領受閱讀的那一位當事人,第一次犯者可立刻停止,並深刻懺悔, 還淨戒體,第二次繼續犯者,則終身不授予境行灌頂! 唯一只能聽聞完整、沒有刪減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在外面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招牌的各類人士太多, 為了讓聞法行人有機會得到正確的答案, 對重大事情請直接來信給辦公室詢問
dcb3office@ gmail.com 或 hhdcb3office@gmail. com 或 hhdcbthreeoffice@gmail.com ,字數不能超過60個字,否則一律不予受理, 因為我們辦公室是全世界最窮的非營利機構, 四年了才募集到一千三百多元美金, 請不起工作人員為大量的來詢者作回答,請諒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一日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