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欲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請聯繫版主 (jingjiue@pixnet.net).

從鄉村自學少年到特級國際大師

 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這一生仰慕過不少高人,沒想到最敬佩的一位國際級人物卻是來自家鄉四川的義雲高大師 。只可惜〞牆內開花牆外香,〞國內的報刊除了登載幾篇不實的污蔑文章外再也沒人敢宣傳他了,因為他的影響力實在太大。十多年前他在台灣受到的 熱 烈 歡迎和盛情款待就超過了任何到訪過台灣的國家總統和名人。

不過,我算老幾,敢在這里介紹大師?那麼 ,著名的文學家艾蕪老先生十六年前寫的這段文字總可以 說明一些什麼吧 ︰

〞... 當現在晚年住在醫院的時 候,偶爾展開義雲高的事跡, 認為 他可以稱得上是一位妙諳五明的學者 專家。通過多年的學習實 踐,自然 證得了多方面的高深本 領 ,哲學,美學, 繪 畫藝術 ,文學,科研,醫 術 ,武功,各方面都有建 樹 ,取得了 舉 世 矚 目的大成就,並且對祖國和人民做出了很大的 貢獻。他 對人生社會和自然宇宙學識的研究,只要讀一讀 他箸的<心經講義 >就知道他的才華 ,知道他對萬物的精譬理解。回首八十七年的短暫人生,在海內海外見到的人物不少了,卻萬沒想到今天有 緣得見五明具足的善知 識 ,心有感慨,所以 記 下以上的一些文字。 〞 ---1990年9月11日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二號公告)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些佛弟子言辭不符合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化修行的文章和言論,其實,這些本屬是非,不該提及,更何況其中大有別有用心之人,冒名代表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故意言行失德,但我們不管是什麼人,畢竟是眾生,是我們關心的對象,他們的偏頗言辭,落入偏執見中,故予公告。

首先,大家都要明白,佛教徒必須要依照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做一個安寧的、和平的、善良的、慈悲的、忍辱的、真誠的、利他的佛弟子。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
公 告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自二零零九年開始,通過考試選拔聞法上師以來,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的聞法上師們,帶領大家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道德、修行,深入自修,落實《什麼叫修行》和公開發在網路上的《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雖然沒有完全做到,但已取得了突飛猛進的成果,不僅自身的道德境界得以提升,更重要的是,帶動了所在社區和整個社會的道德風氣,形成了一股慈悲善良、團結友愛、幫助他人、利益眾生的風氣,有效地促進了社會的進步。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拉堅的聲明

 

近日剛剛得知網上一位曉宣居士發文誤認了拉堅為拉珍, 文原是好心,但作為我來說擔當不了,我必須以出家人戒規告訴所有行人,我是“拉堅”不是拉珍,一字之差的錯解,會造成百千人的誤會。作為 出家人必須以誠實面對一切眾生。

隆慧慚愧比丘尼,不能違背戒規失戒德,如果我打妄語冒 名以拉堅頂替拉珍,這低劣行為無疑給千萬出家人抹黑,還談得上出家人守清規戒律嗎?隆慧雖平淡比丘尼,但是深深明白冒名頂替的事是不可能 沾邊的。人生難得,修行為了生脫死,以假冒真汙染世俗上伎倆之術,那就黑業上身了,請這位曉宣居士在沒有弄清事實前不可亂發表文章,你也 發,他也轉,這樣會誤導行人,這個因果由誰來負呢?也許你是聽錯了拉堅與拉珍,我明確告訴大家,我隆慧根本沒有在網上發表過文章,我只知 修行老實做人,生死事大無常迅速。

拉珍行者是位聖德,文章寫的很好,隆慧那有這個文采 喔!此是深得遊戲三昧之人才寫得出來的,出家人粗茶淡飯,老老實實,循規蹈矩,否則沒有資格成為佛陀恩師的弟子!

比丘尼拉堅二世釋隆慧 合十

9-12-2011

 

回首頁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岡波巴祖師:十項修行者的迷亂和十二種不可缺少的事
 

(一)不如法依止賢德上師,卻跟隨空談偽詐者,實在迷亂。
(二)不尋求成就者的密傳口訣,卻致力於無意義的學問,實在迷亂。
(三)不能面對隨遇的緣境渡過此生,卻作鋪張永久的計劃,實在迷亂。
(四)不獨自思惟法義,卻到人群中說法,實在迷亂。
(五)不將財富作供養及布施,卻吝嗇狡詐的積聚錢財,實在迷亂。
(六)不如理的守護三昧耶與戒律,卻因三門放逸而毀犯,實在迷亂。
(七)不去嫻熟修習證悟實相的意義,卻把生命消耗在彼此寄望的無意義行為上,實在迷亂。
(八)不去調伏製造混亂的自心,卻要去調伏那些野蠻愚昧者的心,實在迷亂。
(九)不去培護心中生起的覺受,卻費力於此生的尊榮,實在迷亂。
(十)在因緣具足的這一次,不發憤精進卻樂於懶散懈怠,實在迷亂。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地址:铁证如山,几度见证祖师对正法的礼赞作者:白马多杰

鐵證如山,幾度見證祖師對正法的禮讚
         

 

    2008年夏,我帶尊巴德喜給祖師請去三世多傑羌佛設造的度母立體壇場和綠度母法本及多傑羌佛第三世寶書,老上師當眾歡喜接受並立刻敬恭於寺管會辦公內室。當時,辦公室丹增告知我,祖師的兩位在多傑羌佛身邊深造的弟子,其中一位是大乘法輪寺法台的木雅迥扎活佛,從美國發心給寺廟轉贈了幾十本多傑羌佛第三世寶書。當時在祖師家還供養了三世多傑羌佛加持的金剛菩提甘露丸,老人家沒捨得吃,敬恭於家中佛堂的紅色景泰藍妥巴中。祖師和老佛母當年留我兩次在家中當侍者,但因法緣成熟,三世多傑羌佛的法音到了中國深圳,為了續佛慧命,弘揚如來正法,便捨去了這個多少活佛大行者們夢寐以求的無上殊勝因緣。那時,祖師的家中是不許外人進的,當一些活佛知道我常出入祖師家中並喝奶茶吃飯,(更感恩老上師破天荒第一次接受別人——我在大武的飯館請吃飯受供時),都驚奇羨慕不已!有當時飯館老闆看到難得的濟公大活佛(民間都是這樣恭稱老上師)能駕臨來吃飯,為宣傳目的合影照片為證。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先比丘智答對佛教的詰問 (轉載)

有一位聰明的那先比丘,有一次,彌蘭陀王故意要非難那先比丘,就詰責他說:“你跟佛陀不是同一個時代,也沒有見過釋迦牟尼佛,怎麼知道有沒有佛陀這個人?”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首頁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首頁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心動念
─ 境覺聞法中心

近日來,我時常會靜下心來細細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起心動念是一個很微妙的過程,細微的意念可以無限擴展,惡的念頭一執著,它就會慢慢根深蒂固,從此惡性循環不間斷地出現在腦海裡,同樣地,善的念頭也是。

心就好比一塊田地,一個意念一生起就像播下了一顆種子,執著於它就等於是為它上肥、為它培植,執著深點,它將從嫩芽長成小樹,再執著更深點,他將再從小樹長成大樹,直至最後大樹長成,落葉紛紛,不間斷落下,落葉是無法停止的,這就相當於無明的意念是無法控制它生起的,只要大樹還在,落葉也是掃不盡的,這是一種無止盡的輪迴,微星之火足以燎原,最後將不可收拾。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