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欲聽聞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請聯繫版主 (jingjiue@pixnet.net).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六號公告)

 

辦公室接到有佛弟子的請求幫忙,希望辦公室為他們代購紀念“第三世多杰羌佛日”首日封。

由於第三世多杰羌佛本人和辦公室沒有參與該紀念“第三世多杰羌佛日”首日封的任何活動,因此,我們對該首日封的情況和發行時間、地點、是什麼單位發行等一無所知,也就沒有辦法為你們代購,故請直接向發行機構詢問購買的相關事宜。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五號公告)

.

學佛修行,必須具有正知正見,否則,知見偏邪,就脫離依佛的行持,而失掉修行的本質。茲就佛弟子關心的一些問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如下:
第一,在幾千年的佛教史上,釋迦牟尼佛經教中有說:弟子供養三寶或傳法之師,是種福田,亦是基本禮儀,是應該的,至於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什麼不收供養,難道這是佛教的美德嗎?今天明確告訴行人:不是!而是為了防止邪見之師借祂的名義詐騙行人,因此,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了保護行人們不受貪得之師所惑,才徹底放棄自己符合教法應該收的供養,這也是佛教中第一次出現的佛陀的行為,前無先例。 

第二,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不管理法音,也沒有法音,從來沒有以任何方式出售過法音,就是想出售,也無法音出售,因為法音是國際佛教僧尼總會製作的。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沒有賣過法本、書籍、佛像、法器、金剛繩、金剛砂等任何物品,也沒有發放任何加持物品,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一切加持都在修行中得,脫離修行之人,落入邪見,獲任何加持物,皆是邪物。” 

 第三,如果是合法出版的法本、書籍,只要有書號和合格的定價,這是買書的人應該要拿錢買的,不可以自私貪心白拿,因為任何出版社都要用錢購置一切成本花費,如人工、運輸、編輯、印刷,出版社承擔不了把所有佛書義務送給大家,只要是出版社按照出版法規合法定價,就應該付錢,想不拿錢買佛書是邪惡行為,此類人不但自私貪心,而且我慢不知供養恭敬佛書,故意者乃至不知羞恥。比如《多杰羌佛第三世》一書,出版社和印刷廠就是以底價賣給大家的,結果造成出版社和廠家很大的損失,難道作為佛教徒,還想繼續這樣佔出版社和印刷廠的利益嗎?但是相反的,把佛書拿來以超過出版社定價的高價出售,也是貪心邪惡行為。 

第四,佛弟子學習佛陀,所以才有“學佛”一詞,就如同基督徒學習耶穌,是教派本有的宗教倫理道德,是天經地義的,但是,每個人的根性和業力不同,因緣各異,理解不一,學習的程度也不一樣,因此,每個人的行持也不相同。要鑑別一個佛弟子的行為是正是邪,唯一的方法就是以一百二十八條知見去逐條應照衡量,無論是什麼活佛、法師、行者、學什麼法,只要落入一百二十八條邪惡見和錯誤知見,就有問題。 

第五,有些人說,巴登洛德法王這次應考金剛換體禪境行開頂時,結果看到了人群中和滿虛空都是不同顏色、不同光度、不同形狀、且閃光變幻出現消失、消失又出現的曼陀羅,問這是修什麼法的威神力造成的佛土世界? 我們辦公室早已公告:自始至終都不參與聖德非聖德的考試,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辦公室的第二十三號公告已明說不參與聖德考試。今天已經是再三說明,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參與聖德的考試,以後也不參與任何聖德的考試。你們要印證考試時虛空的境相,和喜饒根登修金剛換體禪開頂的結果,第三世多杰羌佛和辦公室對此不了解實情,僅從錄像帶上看到了在虛空有大小、各種顏色如西藏唐卡曼陀羅的幻化體,至於為什麼有這些現象,我們不在現場,不清楚是什麼法造成的現象,而且對錄像機的功能也不了解,因此不予作評。既然有七師十證在現場監考,應該看十七個仁波且、法師們的定論。 

 第六, 這一條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弘法行持的原則,非常重要!!!那就是,無論什麼修學,都代替不了《暇滿殊勝海心髓》、《最勝菩提空行海心髓》、《什麼叫修行》、《藉心經說真諦》以及第三世多杰羌佛講的法音,才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弘揚的佛法。大家行持好這幾法,其它一切法都會獲得。任何行持大法都代替不了上面所提到的四法的宗旨,脫離四法即會落入邊道中。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沒有在七師十證前考過試,沒有特異功夫,考什麼呢?我是慚愧者,但我卻有一大法中的至高大法,無論什麼特異大法的成就,都超越不了我行持四法的至高成就。十方諸佛要的是無私幫助他人,利益眾生,帶給他們個個悉皆常樂幸福,而不求回報,這就是我的行持宗旨,至高大法,成就根本。”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二十四號公告)

 

首先在此提醒大家引起重視,真正付諸實踐執行第二十四號公告,不可以再視而不行了!否則將會繼續出現不聽第三世多杰羌佛教誡、只知道來函諮詢而不解真相,乃至上當後又來求證的情況,說句難聽的話,為什麼你們要相信呢?你們就那麼甘願當個受騙者嗎?你們不聽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話,還能認為自己是個佛弟子嗎?你們把一百二十八條知見拿去應照了嗎?其實,這其中另有一些上當之人,本身就有問題,其本意就是要借用組織大家為他的仁波且等上師供養或做生意等機會來牟利,因此,才根本不聽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告誡。結果哪知道他自己貪圖利益不成,反被破戒之師所騙,這時才想到要到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告狀了,當然,這是極個別之人。

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就知道有這麼一些犯戒之人,不聽教化,不顧行人利益,因此,為了保護好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法音裡、在佛書上聲明強調,包括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多次發表公告,告訴所有的善男女行人: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已宣布了他不收任何供養,只為大家義務做事、利益眾生。但是,一些行人們就是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決定告誡當成耳邊風,致使造成了個別戒行欠缺的所謂仁波且、阿闍黎、法師等鑽了空子,這些人背地裡以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或者打著供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旗號,或宣稱要在某處建立道場,或說要購買法器,或說要做某件佛事,總之一句話,這些個別破戒之人,假借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義,要大家拿錢出來給他們辦事。而且猖狂到了發生公開違背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的逆行,竟然有仁波且拿出了十幾個紅包,說這是他從國外帶回來的佛弟子們供養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錢,其中另有物件、布料等。第三世多杰羌佛非常難過,當場要這個仁波且退還物件和錢給供養者,並把他趕出了門,當時就要辦公室嚴格查明這些不淨行為,將其公諸於世,以免修行之人上當。

由於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最近又接到一些這樣的求證,為了一切善良的修行人不致上當受騙,為了你們真正了解第三世多杰羌佛關於對祂作供養所作的再一次不變性決定,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別再次公告如下,大家記清楚了,這不是我辦公室失職,而是三番五次地公告提醒大家,有些人不聽,甘願上當,我們也沒有辦法。

第一,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包括你們所謂表法的東西,也不為任何寺廟或社會團體代收供養,其中包括錢和財產、食物等一切含經濟價值的任何東西;

第二,  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多次說明,任何人,無論其地位多高,名聲多大,都不能代第三世多杰羌佛收供養,第三世多杰羌佛也從來沒有收過別人轉來的供養,無論你們供養給什麼人或機構、團體,這個供養都與第三世多杰羌佛無關;

第三,  至於任何人要供養、捐贈聖德、大德、弘揚正法的寺廟、道場、慈善組織、社會團體、公益機構、救助機構,這種慈善行為值得尊重,但是這是捐贈者自己的發心,任何仁波且、法師、阿闍黎不能規定強迫他們;

第四,  第三世多杰羌佛告誡大家,只要認真學習並行持已經發表在網路上的《解脫大手印》中的兩大心髓和《什麼叫修行》以及《藉心經說真諦》,不必拜任何人為師,包括不需拜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但是必須聞聽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都會增長福慧,得到成就。第三世多杰羌佛已經盡了力,連不必拜祂為師都說了,說白了,人都不需要見,還貪圖你們什麼呢?難道還想要你們的供養嗎?

第五,  行人們不了解第三世多杰羌佛,今天略微告知,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僅不收供養,並且還拿自己賣畫的錢捐贈給寺廟、僧眾和在家人等,這種例子太多,不勝枚舉,這些例子本身不值一提,因為實在不想向大家表白,況乎乃世俗執見,但是不講這些事實你們就會誤會於迷惑之中,因此必須略舉幾個近年發生的實例:有一位來自中國上海的商人、泰國的一位商人與台灣的一位商人,他們跟隨第三世多杰羌佛學佛幾年,自己發心寫下捐贈書,供養房地產上千萬元人民幣,但是,第三世多杰羌佛堅決拒收,他們說已經發了心願,佛陀師父又不收,他們只好分別將五十萬美金、三十萬美金和一百五十萬美金供養給公益的社會福利機構了;來自中國北京的一位著名商人在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解脫大手印》以後,於今年將他自己的價值一億兩千多萬元人民幣的股票供養給第三世多杰羌佛,但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是像對待任何供養者一樣——拒收,並在供養書上批字定位,分文不收!在世界和平獎頒獎期間,一位祖籍馬來西亞的商人將位於華府高級住宅區的一棟室內面積一萬平方英呎、有兩英畝花園的豪宅供養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當場拒收,並批上永遠不受分文的文字;有一個人派他的仁波且弟子帶隨行四人來作供養,並寫下供養書兩億五千萬美金,要供養第三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多杰羌佛照常拒收,分文不受,因為在前一天我們知道他帶了很多東西來供養,就把這整個現場過程作了錄影;另有人見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把紅包放在第三世多杰羌佛座前就走了,有的紅包上不留名字,無論留名不留名,凡此類情況,均是由寺廟接收此紅包收入公眾賬戶,第三世多杰羌佛根本看都不看一眼,這種崇高無私的道德佛境前無古人。可是,有一些人的錢已經捐給了寺廟,卻說成是供養給了第三世多杰羌佛,這些人實在可憐!幾十萬、幾百萬、上億的錢佛陀都不收,並拿自己賣畫的錢作捐贈,反而貪拿你的小紅包污染自己嗎?這些例子都是真人真事,有接受捐贈的單位、有捐贈者姓名、有具體金額,完全實實在在,有據可查。

由於有人繼續在受迷騙,第三世多杰羌佛要辦公室今天再一次公告大家,其目的是真誠地希望大家學佛修行,當好人,成仁者大德,給人類、眾生、世界增加和平昌盛。因此,大家要特別注意,如果今後還有打著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號幫著收供養、建道場、買產業、賣東西給弟子賺弟子的錢、代轉供養等,這些人無論其地位多高,那都是騙你們的,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不但不知道這些事,而且是堅決反對欺騙行人的邪惡行為!以前雖然已經公佈過多次,大家還是受迷惑,今天你們張開眼睛,記在心裡!第三世多杰羌佛嚴肅地要辦公室公開轉告世人:祂對一切尊者、法王、仁波且、法師、阿闍黎們公佈:只要你們是出自私心,不行正法,去做不利眾生的事,就不是祂的弟子,那無疑是妖邪行為!但相反,也公佈給所有佛弟子,如果對你們的仁波且、法師等上師,進行不實事求是而無中生有的誹謗、造謠,不去惡揚善,就不是佛弟子,無疑是魔障。佛陀說:“所有眾善男女,凡有機會見到我的一切人,不可以對我作供養!!!因為我不收你們的任何供養,我要做的事是希望大家都成善良的好人,互相關心幫助、友善,成為真正的修行人。”有的人說必須通過他才能見到第三世多杰羌佛,其實,你們離開了真理,你們錯了!有的人拿著一些法器、法物說是佛陀加持了的聖物,能幫助人,有人說等到有了新的房子後,第三世多杰羌佛會去加持,成為聖地。這種說法實在是破天荒騙人,大家可能不了解,第三世多杰羌佛到美國12年了,根本不到任何佛弟子的家裡去,原因就是第三世多杰羌佛怕不遵教法之人打著祂的名號去騙人。連家都不去,還會在某人家裡作加持嗎?你們知道什麼叫加持嗎?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祂沒有這個本事,因為這不是修行。當然,你們確實能得到佛陀的加持,但必須要明白,下面幾條就是真正的加持,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你們要學習理解《藉心經說真諦》和《什麼叫修行》,多幫助大家聞聽我開示的法音,特別要行持《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這才是我對你們的真加持,其實這是你們修行自己證來的加持,只要這樣,你們就一定受到本尊諸佛加持,我保證你們受聖法灌頂,必然學到上品法、福慧增益、得大成就!這不是我的加持力,而是因為你們修行了,是你們自己證來的,是因果使然,我無功無德,永恆都是眾生的服務員、慚愧者。”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壹壹年十月二十八日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十三號公告

 

根據國際佛教僧尼總會送來的有關喜饒根登·噶瑪巴登洛德仁波且金 剛換體禪修法圓滿,舉行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法會的訊息,同時接到 一些人請求第三世多杰羌佛印證關於巴登洛德仁波且的金剛換體禪是 否屬實?是否是他學法後自己修開的?他早就頗阿法開了頂嗎?並說 金剛換體禪比頗阿法功力大過千倍,正確的嗎?為此,辦公室答 覆如下: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自己說誰是凡、誰是聖,是不能作為定論的 ,我自己是慚愧者,我真正教大家的修行是以發 在網上的《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和《什麼叫修行》 為修行依據標準,如果你要了解人生宇宙的關係,就要聽我講的《 借心 經說真諦》,我無權作聖凡定論,因此我不參與任何佛教機構舉行的 聖德級別考試的鑑定,無論是什麼聖德要學佛法, 兩大心髓才是一切大法的根源。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沒有設立對任何修行證量測驗或考試鑑定的項 目,不做這方面的事,當然,經過七 師十證當場考試,這是拿因果來擔保發誓公認的,但辦公室根據聯合 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準確信息,對金剛換體禪 修法成就者,在科學儀器的檢測下,只能作為基本的三師七證對開頂 者的參考證據,不是最終的定論,真正確切的定論必須 要通過七師十證現場考試證明道行的證量等級,由七師十證親身監 考親眼所見定論真實不虛,才發給證書,總之是什麼等級, 請你們自己看持證者的證書,凡持有七師十證的聖證書者,無論社 會上任何對他好的傳言,或是非的謗言,都不影響聖德的本質, 聖證書是唯一鐵定標準的依據,如果是假的開頂,不顯道量,十七個 出家人或仁波且就不敢以墮惡道而發誓為未開頂者擔保, 而且每年都要考一次作為年審,是對行人的負責,以免誤認失道退凡 的人為聖人。根據了解喜饒根登仁波且早在十年前是頗阿法開頂插草 ,後來由於他的行持關係造成 一些負面的傳言,但是他確實在三年間學了金剛換體禪的法,目前據 他們傳的資料顯示開了頂,但本辦公室至今 沒有見到七師十證現場監考定論的結果,因此我辦公室不能答覆該仁 波且是否真開了頂。無論是什麼樣的大德、仁波且,必 須要清楚一點:釋迦牟尼佛的四依義之一“依法不依人”, 無論是什麼人,受金剛換體禪境行法,只要能經七師十證考試顯 示合法道量過關,那確定地說就是無疑的金剛換體禪境行大聖德,如 果有人對持證者非議,無論是什麼人,此人絕對知見不 正。至於所問到的金剛換體禪與頗阿法,絕對不是同一層面的法,頗 阿法是天地之差於金剛換體禪,只是具備頗阿法開頂並 不是聖德,而金剛換體禪是大聖德,所以頗阿法才只能插草表示,是 沒有展顯實相道行的境界的。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所知道的事实和不得不说的话 - 红蕾_明月照世间_新浪博客


顶礼大宝金刚上师达楚尊者 恒生仁波切 吉祥如意!

 

我所知道的事实和不得不说的话

 

                                                       --致任垚至、孙晶一封公开信

 

 

 

老任、孙晶,我是红蕾。从2009820日一别,至今整整3年,有些话我不得不说,原因很简单,有些事情只有我知道,所以我是那个知道前因后果的人,这样的因缘出乎我的意料,但又是实实在在的。

 

3年前你抛给我的问题,我现在已经全部解开,三年前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说出来的话,让我三年后说给你听,希望不要太晚。

 

网上你们对上师的指责是不成立的,那些不是事实,我曾经跟自己说,那些不是你做的,是别的我不认识的人,这样我可以容易承受一些。但是如果全部是你的所为,那我就有太多的话要来问问你。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佛心路歷程分享

 

   記得那是一九七五年,我剛接觸到佛教,即對佛教產生強烈的信念,我內心深深知道這是一條自己今生必定要走的路。我為了學佛修行,先後在各地拜見了多位法 師、仁波切,從顯宗到密宗都有,其間參加過的法會難以計數,也聽過不少人講經說法,並且參加過不同的灌頂傳法,如卡盧仁波切的時輪金剛灌頂、夏瑪巴仁波切 的觀世音菩薩灌頂等等。十多年過去了,雖然走訪過無數的道場,但始終無法得到真正的受用,除了不能滿足我渴求正法的心靈外,在修持上也無法有更上一層樓的 突破。

 

   我常在夜深人靜時,反覆思索一個問題:倘若這世上還有真正的佛法,還存在正知正見佛法的話,學佛成就的人應該會有很多才對,但為何我這些年來到處尋求遍 訪所見到的,學佛修行得到成就的人卻是寥寥無幾,更不用說實際親眼見到佛法的證量聖境,難道我們現實人間真的已經沒有佛法了嗎?每當我想到這裡,頓時內心 就有無限的感慨,對於自己的生死解脫,也感到非常的惶恐。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新聞報導

 [2012-03-01]港售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紀念封 善款22,650元捐「無國界醫生」

 

       香港森郵薈發言人王三鴻表示,在港發售「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紀念封極具意義。 全球限量發行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紀念封,日前在港限量發售,由於紀念封全球限量發行2000套,本港僅爭取到100套(每套120港元)名額,故吸引大批集郵愛好者及收藏家,提早數小時在獨家發售的森郵薈旺角店外,大排長龍等候購買。 當日下午3時正式發售的「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紀念封,在開賣不足10分鐘便火速售罄。森郵薈更特別預留5套珍貴特別編號首日封在網上拍賣,以作慈善用途,而所得款項扣除底價後,將全數撥捐「無國界醫生」。 今次善舉所得款項總數為22,650元,其中最高價者以5,600港元投得特別編號1618,較120港元底價高出47倍。香港森郵薈發言人王三鴻表示,因「第三世多杰羌佛日」紀念封數量小,加上是美國郵政史上,首次以佛陀之名發行的紀念封,令這次香港分配的100份首日封,更具意義。 他稱,美國華盛頓市市長於去年1月19日宣布,將2011年1月19日定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故這次發行限量版紀念首日封,是為慶祝「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一周年而發行。

http://www.wenweipo.com/news_print.phtml?news_id=zt1203010029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

《斷絕凡情二十法》

偈曰:「斷絕凡情二十法,方可入聖無礙境,

我執因地輪迴根,不染諸法妙有生,

恆常持行菩提事,遊戲三昧任運行。」

 

凡情二十法

 

(詳細內容恭聞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音東行說法第八卷)

〈內容取材自『佛教正法中心』〉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行之道--遠離兩舌 (佛教正法中心)


遠離兩舌

   《佛說十善業道經》云:「若離兩舌,即得五種不可壞法。何等為五?

  一、得不壞身,無能害故。

  二、得不壞眷屬,無能破故。

  三、得不壞信,順本業故。

  四、得不壞法行,所修堅固故。

  五、得不壞善知識,不誑惑故。

    是為五。」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義雲高弟子 阿旺德吉仁波切  

 

台灣女活佛大陸有名 阿旺德吉申請七師十證考試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大師為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

(本報訊)佛教嘎舉瑪倉派法王喜饒根登巴登洛德修金剛換體禪經七師十證現場考試通過,證明神識出體道力足以推動金鋼柱,返台弘法轟動一時,現又有一位女活佛

阿旺德吉,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提出申請七師十證現場考試,證明其泥丸道果的證量及道行。


據了解,這位女活佛阿旺德吉仁坡切居住在台中市,在台灣沒有什麼名氣,但是她在大陸佛教界可很有些影響力,名氣頗大,大陸二十多個省份都有她的道場。她有經過三師七證證明她獲得泥丸道果的聖德證書,跟隨她學習佛法的弟子說,他們的上師阿旺德吉仁坡切,是修成泥丸道果的真聖德,經科學論據檢查,頭頂開頂有兩指寬。這在活佛中是稀有難得的,千萬個活佛中難找其一。

今年一月底阿旺德吉仁坡切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呈交申請書,請求安排七師十證的考試。她在申請書上說:『慚愧我阿旺德吉,自接受了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境行灌頂,泥丸道果開頂後,現在神識已經出體並能回體,我認為我考試是沒有問題了,但不知證量道行夠不夠?因此我正式向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申請七師十證的考試。請為我安排考神識出體的道行。』

阿旺德吉仁坡切向弟子們公開宣佈,她的神識自由出體回體沒有問題了,但能否推動金鋼柱,她沒有把握,要考了才知道。


原文網址: 台灣女活佛大陸有名 阿旺德吉申請七師十證考試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222/26820.htm#ixzz1nx2ZHQ1x 

回首頁

文章標籤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