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堅的聲明

 

近日剛剛得知網上一位曉宣居士發文誤認了拉堅為拉珍, 文原是好心,但作為我來說擔當不了,我必須以出家人戒規告訴所有行人,我是“拉堅”不是拉珍,一字之差的錯解,會造成百千人的誤會。作為 出家人必須以誠實面對一切眾生。

隆慧慚愧比丘尼,不能違背戒規失戒德,如果我打妄語冒 名以拉堅頂替拉珍,這低劣行為無疑給千萬出家人抹黑,還談得上出家人守清規戒律嗎?隆慧雖平淡比丘尼,但是深深明白冒名頂替的事是不可能 沾邊的。人生難得,修行為了生脫死,以假冒真汙染世俗上伎倆之術,那就黑業上身了,請這位曉宣居士在沒有弄清事實前不可亂發表文章,你也 發,他也轉,這樣會誤導行人,這個因果由誰來負呢?也許你是聽錯了拉堅與拉珍,我明確告訴大家,我隆慧根本沒有在網上發表過文章,我只知 修行老實做人,生死事大無常迅速。

拉珍行者是位聖德,文章寫的很好,隆慧那有這個文采 喔!此是深得遊戲三昧之人才寫得出來的,出家人粗茶淡飯,老老實實,循規蹈矩,否則沒有資格成為佛陀恩師的弟子!

比丘尼拉堅二世釋隆慧 合十

9-12-2011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境覺聞法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